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梦想小镇马拉松4月1日开跑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8-03-22 14:34:5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2018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日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届时会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余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及迷你马拉松等比赛。

据了解,半程马拉松起终点、迷你马拉松起点设置在了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北区(原浙江理工大学内),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梦想小镇内。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据了解,3月31日20时至4月1日比赛结束,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北区(原浙江理工大学内)以及梦想小镇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4月1日7时起,文一西路荆长大道路口至科技大道路口、良睦路、东西大道、中心路、工业路、文二西路以及高教路等路段的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交警部门提醒,比赛期间,行经比赛沿线及外围分流管控的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须服从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管控路段恢复交通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章怡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