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月18日杭州人才市场还有招聘会 这3类人才可以来转转!
发布时间:2018-03-17 17:52:09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3月17日,“迎春纳才·2018第二场杭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杭州人才市场举行,200余家企业提供了4000个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现场可谓名企云集,既有康奈集团有限公司、申江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集团公司,也有万马股份、浙江鼎力、中亚股份等上市公司,还有浙江中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

记者注意到,本次招聘会需求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管理/销售/客服/技术支持、物流/仓储、保险/金融、计算机/互联网/电子信息/电气、高级管理/行政/人事等方面。具体来看,既有管理类岗位,如技术总监、供应链总监、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生产副总等,也有CI工程师、机械设计工程师、电子工程师、土建工程师、工艺设计师等各类中层技术岗位,还有一线销售、客服、技工等岗位。

明天,也就是3月18日,CFW2018大型纺织服装专场招聘会将在市人才市场举行,市场运营类、服装设计类、生产研发类人才不妨来转转。

作者:通讯员 张一持 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