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周末哪天适合出去玩?下周还有“倒春寒”?
发布时间:2018-03-16 17:44:4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杭州真冷!连绵下点小雨,加上北风,走在路上湿冷湿冷的,好像冬天又回来了。

昨晚开始冷空气来了,杭州出现了6-8级大风和局部强降雨天气!一夜醒来,气温回到解放前,到了今天上午10点气温只有7.8℃了。

周末一天雨一天晴!周六可以放风筝啦!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明天(17日)白天杭州多云为主,天空云比较多,有时候艳阳高照,有时候太阳又会躲躲藏藏。明天早晨气温比较低,预计最低5℃,最高16℃上下。明天杭州吹东北风和偏东风,非常适宜大家进行放风筝和春游活动。

后天(18日),暖湿气流增强,杭州又会转为有阵雨的天气,中午以前雨量比较小,下午以后降雨会逐渐大起来。

所以周六的天气更适合外出游玩。

下周天气不给力,气温还将更低!

19日到20日是冷暖气流交汇,杭州将会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

21日到23日杭州天气转晴,但是气温比较低,22日早晨最低4℃左右,有倒春寒的感觉。

杭州进入春天没几天,冷也是正常的!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