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国四境,美好国度—厄瓜多尔自然摄影展”在杭惊艳开展
发布时间:2018-03-16 14:46:12 Fri  来源:杭州网

 

 

“一国四境,美好国度—厄瓜多尔自然摄影展”开幕式,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致辞。 

“一国四境,美好国度—厄瓜多尔自然摄影展”开幕式,厄瓜多尔驻沪总领事卡林纳女士致辞。

    杭州网讯 3月16日上午,厄瓜多尔驻沪总领馆与杭州市外侨办、杭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一国四境,美好国度—厄瓜多尔自然摄影展”在杭州图书馆惊艳开幕。

厄瓜多尔位于南美洲西北部,地理地貌独特,气候条件多样,自然资源丰富,其加拉帕戈斯群岛为世界上物种资源最丰富的区域之一,厄瓜多尔也是我国在南美地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2013年,杭州市与该国洛哈市签署两市友好合作备忘录,建立了友好交流城市关系。

 
市民参观摄影展。

此次展览,几十余幅高品质的自然摄影作品呈现了厄瓜多尔丰富的自然瑰宝和多样的人文瑰宝,为观众提供了近距离感受厄瓜多尔一国四境的机会。以加拉帕戈斯、太平洋海岸、安第斯山脉和亚马逊雨林四个主题全方位地展现厄瓜多尔的自然和生物风貌。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5日,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抓紧去大饱眼福一番!

作者:记者 郑维维/文 实习生 闫雨婷/图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