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来杭游玩3岁男孩手指被夹 杭州PTU特警紧急送医救治
发布时间:2018-03-15 14:00:22 Thu  来源:杭州网

3月12日18时30分,杭州特警支队PTU民警巡逻至延安南路一商铺门口时,发现一名男孩倒在人行道上哭喊,巡组长傅渊操立即与组员戚开达、叶武林、付泽江上前了解情况,发现一男孩左手无名指被自行车齿轮卡住,鲜血不止,手指严重变形,情况十分危急。

正当其家人心急如焚的时候,消防随即赶到,PTU民警立即协助消防队员将男孩手指从齿轮成功取出。为及时送医、争取宝贵的抢救时间,特警队员向市局指挥中心报备后,第一时间开车将受伤男孩送往省儿童医院治疗。

经医院急诊医生介绍,该男孩左手无名指已断裂,幸好民警及时送医救治,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了解,孩子与父母从安徽来杭旅游,因一时贪玩就发生了意外。

3月14日下午,孩子的父母特意将一面写着“人民卫士、服务人民”的锦旗送到特警支队民警手中。目前,孩子术后恢复良好,很快就可以出院。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