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杨幂现身西溪:“扶摇皇后”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8-03-13 17:49:45 Tue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杨幂现身杭州

    杭州网讯 3月12日下午,风和日丽。杨幂现身西溪宾馆,为某品牌站台。“流量王”杨幂一头散落的长发显得仙气十足,小细腿更是十分抢镜,细得让人直呼心疼。

    去年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杨幂彻底火了一把,而今年,杨幂透露,又一部备受关注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即将上线。这一次,杨幂扮演的角色孟扶摇是一个个性张扬、侠义热血的一代豪杰,她在现场表示,“敷面膜”是每天的必备动作,还调侃自己,“熬最贵的夜,敷最贵的面膜”。

    发布会现场,杨幂与各位来宾分享护肤心得:“我平时会多运动,吃的上会调养,还会服用胶原蛋白。日常的皮肤护理上,我会多补水,我有强迫症,每天都会做面膜。”杨幂说。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