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豪宅被反锁女主人叫来开锁匠 门开了却跑出一对男女
发布时间:2018-03-13 16:37:39 Tue  来源:杭州网

两月没在家,有密码锁的跃层豪宅被反锁,女主人叫来开锁匠,门开了却跑出来一对陌生男女,你说意外不?

3月7日晚上22时许,王小姐给滨江分局高新派出所报警说,自己的公寓中手表被盗了。问题还没这么简单,奇葩的还在后面。 

自己家里竟藏了一对陌生男女

民警现场了解,王小姐1月中旬到3月7日这段时间都不在杭州,7日晚上一回来发现家中的密码锁被反锁了,她以为是锁坏了,便叫来了锁匠开锁。

哪知,门开了以后,家里已不是自己离开时的样子,王小姐小心翼翼地对角角落落进行检查,最终竟在储物间里发现了一对男女,被发现后,男的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就拉着女的赶紧跑了……

惊慌失措的王小姐一下子懵啦。“这是幻觉,是变魔术吗?我家咋就突然藏了两个人呢?”

冷静后的王小姐检查发现自己放在客厅桌上的一只手表没有了,这才想起了报警。

丢失的手表自己回了家

3月8日,事件有了新情况,王小姐下班回家时,发现家门口的门把手上挂着一个快递袋子,前一天被盗的手表居然又回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事情太蹊跷,民警反复查看小区监控,比对进出人员外貌、身份信息,对相关人员询问调查,案情总算水落石出。

 
藏在储藏间的中介小伙指认现场

他为什么就敢带女友住进别人的家?

原来啊,王小姐的房子是老公朋友刘先生的房子,刘先生1月初时想把房子卖了,便全权委托中介出售,并把锁密码告诉了中介。房子为跃层的,装修也很豪。

中介小李几次带顾客去看房,都发现没人住,便将客厅桌上的一只手表顺走了,再后来,堂而皇之带着女朋友入住,于是出现了3月7日晚上的惊魂一幕。

当晚跑走以后,小李越想越心慌,又偷偷地把手表包在快递袋子里,挂在了门把手上。     

经民警多方取证、视频比对,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李某,系中介员工,随后将李某传唤调查。

经审查,李某承认了自己盗窃房内手表一只和香烟一包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