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对夫妻上演巨款“被盗”大戏 票房淡结局有点惨
发布时间:2018-03-12 18:45:42 Mon  来源:杭州网

42万现金首付款“被盗”,警方二十余人查了6个小时,结果让人大跌眼镜,这年头“戏精”太多。

“警察同志,我的钱被偷了,42万啊,那是我房子的首付钱。”

3月6日晚17时30分左右,淳安县公安局千岛湖派出所接到洪师傅报警,称其放在出租房中的42万元现金被盗。

千岛湖派出所接到报警后高度重视,20多位民警连夜调查6个多小时,却发现这起案件竟是洪师傅妻子的一句谎言。

因近期要缴纳房屋的首付款,3月6日,洪师傅交代妻子童某到银行将37万存款取出,加上家中的5万元,凑够房屋的首付款。傍晚下班时,童某电话告知洪师傅,钱已取出,放在床头。洪师傅回到家,却没有找到钱,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案件涉及金额巨大,千岛湖派出所民警、刑侦大队技术人员等20余警力到现场开展勘察、走访及周边调查等工作。

根据洪师傅和童某的陈述,民警对现场及周边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却没有发现可疑线索。在进一步分析童某陈述的过程中,民警发现童某的陈述自相矛盾。

民警再次对童某进行询问,童某很快就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童某与洪师傅结婚后,家中的财物一直是童某保管着,洪师傅很少过问。童某瞒着丈夫悄悄将钱借给亲朋好友应急,前前后后有30多万,而洪师傅也一直没有发现。因买房子需要付首付,童某就跟亲戚约好3月7日还款。

在童某的计划中,借出去的钱按时收回的话,就可以填上漏洞。谁知道,洪师傅提前让童某准备钱,还一直催促,童某没办法,只好编瞎话骗洪师傅,想着瞒一个晚上总没问题。没想到洪师傅报了警,妻子童某只能继续撒谎。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章小飞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