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醉酒老外被送派出所 民警却加他微信好友
发布时间:2018-03-11 15:01:22 Sun  来源:杭州网

    

民警正在照顾外国友人。

    这些年,杭州街头的老外是越来越多。各种有关老外的稀奇古怪新闻也就多了。

损坏的数据线和车费

    2018年3月11日3点57分,一位出租车司机送一名醉酒的外国友人来到上城区公安分局南星派出所,称其醉酒不省人事,车费没有付而且手机数据线借其充电,也被其弄坏了。因为语言不通且醉酒,所以难以沟通。民警便将这位外国友人安排在辅警办公室醒酒。早上待该名外国友人Dom醒来,民警吴环用英语与其交流,得知其来自加拿大,吴环告知其昨晚发生的事情,并告知其损坏的数据线和车费。Dom感到十分抱歉,并加民警好友用微信将钱转给民警,请求将钱转交给出租车司机。

    待事情处理完毕,吴环为Dom指路至复兴路地铁站乘地铁回家。因出租车司机夜班刚下班,可能正在休息中,吴环将通过添加他的微信,将车费和损坏的数据线赔偿费转给他。

作者:记者李 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