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政企合作 杭州市江干区一重磅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3-11 13:15:35 Sun  来源:杭州网

    

 
奠基仪式

签约仪式

    杭州网讯 2018年3月11日,丁兰智慧小镇启迪协信杭州科技城开工奠基仪式暨首期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

 
仪式现场

    启迪协信杭州科技城位于丁兰智慧小镇的核心区域,东至丁桥路、南至大农港路、西至同协路、北至临丁路,是小镇的重要产业平台。该项目由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城市土地发展 有限公司、中国首个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旗下的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成立杭州启迪协信智慧小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统一运营和管理。

 
仪式现场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1200亩,总投资65亿元,其中首期项目用地139亩,首期建筑体量约35万平方米。同时项目首次创新与大塘、丁桥、建塘、赵家等4个股份经济合作社村级自留地统筹合作开 发,采取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收益“五个统一”原则规划建设,计划将该项目打造成杭州市的智慧中心、新产业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和人才聚集中心,辐射华东 地区具有较高水平的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型特色产业园。

 
仪式现场

 

作者:记者 王川 陈琳 通讯员 来达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