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自作聪明》开演 拱墅区用滑稽戏推动“廉洁好家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4:13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8日晚,一场关于“廉洁好家风”的滑稽戏《自作聪明》在杭州老开心茶馆正式上演。

滑稽戏《自作聪明》主要讲述的是一对小夫妻想通过假离婚的手段来多骗取拆迁款,最终却因为秉持廉洁好家风的老父亲及时制止,两人最终只是自作聪明的一个故事。

这出“好家风”滑稽戏由拱墅区区委、拱墅区政府主办,拱墅区纪委、拱墅区监委、拱墅区司法局承办,是老开心艺术团在经过半年时间的创作和排练后精心准备的一场开年大戏,也是拱墅区纪委区监委为服务保障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而奉献的“家风”力量。

正如这出戏的艺术指导“老开心”周志华所说,“我们用艺术的形式反映社会现实,在欢声笑语中赋予其发人深省的意义。”

据悉,拱墅区政府在2018年将计划在全杭州开展滑稽戏《自作聪明》巡演活动,把“好家风”的新时代意义真正带入杭城的千家万户。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实习生 闫雨婷 通讯员 葛宇飞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