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八节你收到什么礼物?鲜花、口红还有药?
发布时间:2018-03-08 15:33:3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当然也有好多人给它取了“女神节”、“仙女节”等等外号,听着更讨喜。

还记得2015年,有个女生收到的礼物就让她哭笑不得……

不知道那位姑娘拿到锦旗开不开心,或者看到“气壮如牛”时已经在磨刀霍霍了……

那今天各位小仙女又都收到什么样的礼物了?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大学男生越来越暖

当你以为现在的学生时代还只是送送纸条和文具的话,就真的out啦!特别是对于上边送锦旗的那位,是时候提高警惕心了,看看学校里的男生都做了啥?

首先就是清华大学的男生们啦!

这直白的横幅,看到都掩面害羞了呢!

还有浙大的莘莘学子们,横幅也写出了新意境。

想必是化学专业同学的杰作吧!不知道化学老师看到你把方程式在“追女生”上用得那么炉火纯青会怎么想。

好好好!哪怕小目标还没完成,密码大家也要!

以为只有这些?那就大错特错了!作为一个理工科强悍的高校,宣言不止上横幅,还能上LED屏!

这科技感!这思想觉悟!以后很看好你们哦!

以上的种种如果还只是觉得暖心,那接下来这个一定让很多女生羡慕嫉妒恨!

华南理工大学大一机械三班的男生,共同给班上唯一的女生送了盒口红(MAC魅可)。男同学表示,肯定要给”班宠“最好的东西。送口红怕颜色女生不喜欢,干脆买一盒让她自己挑!

视频一出网上哗然,有人酸酸的留言:“别人班的男生从来不会让我失望”,也有会计班的女生哭诉班里只有一个男生。

   进阶版 公司变着花样送礼物 “老阿姨”们很欣慰!

离开了学校的怀抱,大家还有公司的温暖关怀。有好多女生今天一上班,就发现了位置上多了鲜花,试问,哪个女生不喜欢花!这么精明的公司是该点个赞了!

也有公司给女员工做美甲、定沙拉、做口红……大家美才是真的好!

有这样贴心的公司,还要只知道气你的老公、男朋友干啥?嫁给工作好了!“老板,我想预约后面几天的加班,请一定批准!”。

不过也有人收到了公司这样的礼物,实用是实用,但……笑不出来……

没有收到礼物?放手买买买!

如果以上的各种礼物都与你无关的话,不要伤心不要难过,这不,还有半天的假呢!

女人的至理名言是什么?不就是“buy+eat=beauty”吗?购物使我们快乐!

所以就有了,武林银泰人山人海的壮观景象。 

最后想说的是,三八妇女节,全称为“国际劳动妇女节”。它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劳动妇女罢工游行集会以来,至21世纪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

在世界不同的地区,庆祝的重点有所不同,从普通的庆祝对女性的尊重、庆祝对女性的爱到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的成就。

所以,女生们无论有没有收到礼物,都要时刻记得尊重自己,尊重自己的劳动成果。

最后,祝各位女性同胞,节日快乐,无惧年龄,活出自我!

作者: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