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下城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庆祝大会暨“惠风传万家”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17:46:03 Tue  来源:杭州网

 
3月6日上午,下城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庆祝大会暨“惠风传万家”行动启动。 

    3月6日上午9时,220余名女性姐妹齐聚下城区行政中心三楼3会议厅,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同时参加下城区妇联“惠风传万家”行动启动仪式。

    2018年下城区妇联精心策划了组织开展以“六个一”为引领的“惠风传万家行动”,进一步发挥家风的文化熏陶、价值引领作用,让“家国品德”在每个家庭生根,让“和谐善美”在千家万户蔚然成风。

    据了解,“惠风传万家”行动主要包涵“六个一”活动内容:在母亲节前夕,举办一次“牵妈妈的手游杭城”活动;向辖区家庭发出《立家规、习家训、传家风、圆家梦》倡议书;在100名党员家庭悬挂“家风家训”展示牌,让家风家训飘扬在党旗上;编制一份《党员家庭助廉清单》;建设一个社区家风教育馆以及举办一次“好家风国际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惠风传万家”行动正式启动后,围绕“惠风传万家”——“健、廉、慧、孝、合”的5大主旨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最后,下城区妇联发出了“惠风传万家”行动的倡议,“我们要带头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带头立家规、传家训、扬家风,让我们携起手来,行动起来,把家庭建设成为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共创美好新生活。”23名下城妇联人和220余名在场姐妹齐声倡议,表达了引领好家风的决心和在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的信心!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魏亚妮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