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给环卫工人免费做口腔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5 17:20:16 Mon  来源:杭州网

    

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杭州网讯 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进行口腔健康保健?常见的口腔问题应该如何处理?牙齿出了问题,如何去医院就诊?今天下午的这场口腔健康讲座,环卫工人们非常感兴趣。“平时没时间,忍一忍吃点药就过去了。”杭州北城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公厕维修工魏从虎说,自己从来没去医院看过牙齿。

    在上城区,很多环卫工人和魏从虎情况一样,平时工作忙,牙齿的问题不到严重的地步一般不重视,而且看牙动辄上百元到上万元不等,还真舍不得。

    3月5日下午,上城城管局联合杭州口腔医院开展“爱牙护齿·学雷锋”口腔健康宣教活动,为上城165名环卫工人开展口腔保健知识宣讲、免费口腔检查与咨询。

    
上城环卫工人免费口腔检查

    “平时刷牙经常遇到牙龈出血的情况,没往心里去,现在检查起来问题很多。”魏从虎说,通过检查医生初步判断自己是牙龈发炎,需要即时进行牙齿清洗。

    杭州口腔医院的冷斌医生为大家开展的口腔保健知识讲座,积极解答大家关于口腔健康方面的疑问,使大家对口腔保健及口腔疾病治疗有了更直观的认识。随后,医生为现场环卫工人做了口腔义检,一一进行口腔检查,并现场告知他们检查结果,对有龋齿、牙龈问题、牙结石等口腔问题的环卫工人做出详细的健康指导及治疗建议。帮助大家认识口腔疾病早期诊断、早期治疗的重要性。

作者:记者 刘文昭 通讯员 郑丹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