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闲林街道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吸纳500余人就业
发布时间:2018-03-02 11:10:49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1日上午,闲林街道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方家山文化公园举行,共吸引120家企业进场招聘,涉及岗位数1900余个,前来参会的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应届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达16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入场招聘企业展位前,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市民,他们认真了解企业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应聘。

“一星期休息几天?要不要加班?有没有五险一金?”从招聘会现场情况看,薪酬福利成为求职者的最大诉求,提薪,也几乎是所有招聘单位打出的“广告”,据初步统计,百余家企业开出的薪资待遇平均在每月3500元左右。

很多企业纷纷甚至给出了十分优厚的条件来吸引求职人员,其中杭州汤氏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的挂车司机岗位,仅试用期的薪资就达9000元一个月,此外还缴纳社会保险,享有专业技能培训及节假日福利等各类补贴。

在行业领域方面,今年除早川电线、盈江机械等传统工业企业外新增了多项科技型企业和服务行业,其余传统企业门口罗雀,甚至有单位出现了零招工的现象。通利电器、华惠阀门等一些闲林当地企业目前仍存在较大用工缺口,另一方面,互联网等新兴行业门庭若市,颇受年轻求职者青睐。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汤葛月人 滕剑群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