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成立首个女性社会组织妇联
发布时间:2018-02-24 15:27:19 Sat  来源:杭州网

   

 上城区召开第一届女性社会组织妇女代表大会

    日前,上城区女性社会组织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小营街道红巷生活广场召开,选举产生了杭州市上城区女性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主席、副主席。据悉,上城区女性社会组织妇女联合会是杭州市首个女性社会组织妇联。上城区女性社会组织妇联的成立是上城区妇联深化改革、自我革新的创新举措。

    本次妇女代表大会共有代表30名,来自上城区28家女性社会组织。大会选举产生的9名执委中有中共党员、民主党派,所在女性社会组织分别在妇女维权、女性创业发展、女性素质提升、亲子育儿、家庭教育等方面为上城区的妇女儿童家庭提供服务。

    来自上城区联慧社区文化交流服务中心的吴周萍当选为主席。

    她表示深感荣幸又感到责任重大。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妇联工作的服务水平,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大力发展女性社会组织联盟,分门别类、深入联系和服务各类女性群体,让广大妇女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冯怡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