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警察的办法效率让外地女孩惊叹点赞
发布时间:2018-02-24 15:26:57 Sat  来源:杭州网

23日12点30分,一个报警电话划破了宁静:“警察同志,我放在旅馆房间内的iPhoneX手机,被偷了。”

钟姑娘24岁,安徽人,来杭州旅游没几日,住在上城清波辖区的一家青年旅社。这部手机才买了不久,花了8000多元。钟姑娘告诉民警,她中午11点左右从房间离开,去淋浴间洗头,12点左右回到房间,发现手机就不见了。

清波派出所民警沈勇杰根据该情况,查看了旅馆的监控,发现该时间段内有两名人员进出房间。

于是,对两人进行了仔细的调查。在询问到该旅馆工作人员陈某某(男,23岁,湖北人)时,陈某某声称入内只是更换床单,但其神色稍显慌乱,眼神闪烁,不敢正视民警。

有着敏锐办案嗅觉的沈勇杰,便将侦破案件的切入口集中在陈某某身上。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细致的询问,陈某某终于心理防线溃败,如实交代了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并交出了被盗手机。

钟姑娘惊叹于杭州民警的办案效率,仅三个小时内就将偷手机的嫌疑人抓捕归案,对民警沈勇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该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苏晓敏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