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杭网原创- > -原创新闻
打折促销 玩游戏IP 这波春节前促销真“闹猛”
发布时间:2018-01-28 14:35:14 星期日  来源:杭州网

    

 
“皇家年货节”

 
华润万家超市的年货大街已开张

    杭州网讯 距离农历春节不到20天了,年货也成了大家绕不开的话题。年关将至年货备齐了吗?新衣服买好了吗?

    春节作为一年当中最大的消费季,年货市场历来是商家必争之地。临近年关,不管是线上电商平台还是线下超市,都开始了年货促销。杭州部分超市开始年货大促,传统年货已相继上架。而线上电商平台也早已开始发力争夺这个市场,推出各项活动为年货消费造势。

    华润万家超市的年货大街已开张,且推出各种促销。堆积如山的新年礼盒,汇集了各种春节所需。一些春节刚需品类,休闲食品、粮油、牛奶饮料、清洁用品和个人护理,还有购物袋、红包等新年硬通货,摆放在了醒目的位置。

     “1月22日-2月1日期间,单笔购买指定冬季商品任意2件即享5折。”超市负责人介绍说,此外,一些定制化商品,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新鲜的商品感知。

    除了打折促销类活动,今年商超也引入了一些线上线下融合的沉浸式消费购物体验。

    除了传统的氛围布置外,还有商场联合线上大V,玩起了皇家IP。滨江宝龙联合网易严选玩转『颐和园』皇家IP,推出的“皇家年货节”从线上来到线下,以“皇家新春游园会”的形式亮相宝龙,吸引了大批顾客的参与和体验。

    “朕这一年,龙气十足”的巨幅海报随处可见。五楼屋顶花园成了“御花园”,四楼餐饮层变身为“御膳房”;三楼各种早教机构变身为“阿哥所”……

    一楼专设的游园区设立多个趣味互动点,不仅可以恶搞拍照晒票圈、模拟翻牌子赢奖品、写福字测皇家基因。除了满满的皇家元素,游园会现场还有诸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动,如中国风古装COS秀、国学书院拜师礼、书法大师现场写春联、亲子手作灯笼等,吸引了大批顾客动手参与。

    华润万家也与腾讯游戏旗下的头部IP《欢乐斗地主》联手,各卖场一改商超传统的节日氛围,通过《欢乐斗地主》IP授权合作,带来崭新的视觉形象、定制化音乐的烘托、授权商品的制作,打造出“卖场+IP”的线下零售场景,并设计“亿万红包 欢乐旺万家”H5、欢乐斗地主APP获取品牌红包等线上活动。

   “可以看出这些活动都是对时下年轻人对传统文化的猎奇心已经被唤醒。滨江宝龙城通过“皇家游园会”,将高冷的中国皇家文化与社区购物中心无缝连接。”

作者:记者 陈琳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