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民警半夜收到陌生外卖披萨 看单子备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1-26 11:41:56 Fri  来源:杭州网

    1月26日凌晨,一外卖小哥将两份披萨直接送进了临安公安分局锦城派出所的接警大厅,值班民警黄济楠一脸迷茫,所里有人点餐买披萨呀,是不是送错了?

    直到看见外卖单子上的备注后,黄济楠感觉冬雪的深夜也没那么寒冷了,打心里感觉暖洋洋的。

    上面写着:“送到锦城派出所接警大厅,感谢下警察叔叔,这么大雪值班辛苦了,其他外卖几乎打烊,浙Gxxxx车主。”

    原来,点外卖的神秘人是2小时前报警的叶女士(化名),她的车子在昨晚不翼而飞,需要民警帮助,黄济楠立即展开调查,半小时后,发现车辆是被与叶女士最近闹别扭的男朋友开走了,确定具体位置后,黄济楠带着叶女士冒雪找回了她的车。

    叶女士心中感激,想为用心帮助自己的民警做点什么,于是就出现刚开始收到陌生外卖的暖心一幕……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