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雪还不够大?西湖边的雪人都已经堆到树上了
发布时间:2018-01-25 16:08:23 Thu  来源:杭州网

 
围观最多的上树雪人

    杭州网讯 老话说,晴湖不如雨湖,雨湖不如雪湖,西湖十景不如雪景。1月25日,飘了一天“冰粒子”的西湖虽还不至银装素裹,但也足有江南雪景之韵味了。中午,不少西湖附近的上班族和游客朋友们来到西湖,手里揣着手机,一饱断桥残雪的眼福。

    杭州网记者趁着午休时间也来西湖转了一圈,看完只有一个感叹:谁说雪不大的?西湖边的雪人都堆到树上了!而且不止雪人,雪后的西湖还有各种造型独特的雪鸭、雪熊、雪糖葫芦……

    记者在白堤沿湖拍了一圈发现,西湖边的“雪人”版本众多,总结一下普遍有这么几个特性:个头小、表情呆萌、上照。还没来得及去西湖看“雪人”的朋友先看看图片过过瘾吧。

初级版 萌雪人

 
断桥栏杆上的“传统”雪人
 
 
 
西湖岸堤上的雪人身后碧波万顷
 
 
相依为命的雪人
 

 
它在说:“西湖欢迎您”

 

    中级版 小动物

 
缩着脖子的小浣熊
 
 
 
嫦娥姐姐的玉兔吗
 
 
 
 
 
会飞的丑小鸭
慈祥的老绵羊
 
    高级版 创意型

 
独钓寒湖雪
 

雪猴观湖

 
 
 
雪糖葫芦
 

    终极版 无名氏

 

 
外星雪人

 
变异雪人

 
隐形的翅膀终于显现

 
威严的Boss:“别顾着下雪,好好上班!”

作者:记者 洪明思 曹青青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