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积雪清除 目前西湖景区道路畅通
发布时间:2018-01-25 12:11:16 Thu  来源:杭州网

环卫工人正在对景区道路进行积雪清除

    杭州网讯 1月25日凌晨4:30,景区环卫一线作业人员即刻投入人行道清扫积雪工作中,同时出动高压冲洗车对杨公堤桥面、南山路、北山路等核心道路进行积雪清除,确保市民出行、道路畅通。

    环卫上线 全力做好积雪清除工作

    1月24日17:00至25日8:00,景区市政市容打响了抗雪防冻第一仗,共出动4辆高压冲洗车、2辆山猫除雪车、2辆斜角推雪车、1辆滚雪车,出动巡查、清雪人员134人次,投入使用280只麻袋、500个草包、150把扫把、150把铁锹、25把推雪板,对43条主次干道共计30公里、16条人行道共计20公里进行了全面的清雪保障,抗雪防冻首战告捷!

    高效清除 专业除雪车紧跟调度

    25日凌晨1时许,各路段开始出现少量积雪,梅灵南路五号桥、梅灵北路、龙井路上山段等易结冰处也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山猫除雪车、滚雪车、斜角推雪车等全部启动,奔赴各路段进行不间断清扫,最大程度防止出现结冰现象。

    全面巡查 每两小时景区重点区域全覆盖

    根据事前梳理的20个易积雪易结冰点和一点一方案要求,景区市政市容应急保障队伍开展不间断巡查,对梅灵南路五号桥至小芽坞路段、立马回头、龙井山园入口、龙八景转弯口、灵溪隧道南口等20个重点保障点每2小时全覆盖一次,巡查信息逐一上报至指挥中心确认,确保时刻掌握各路段积雪结冰情况。

作者:通讯员 蒋虹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