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花坞路上一未满月男婴被遗弃 急寻亲生父母
发布时间:2018-01-16 11:20:05 Tue  来源:杭州网

   

男婴照片

男婴随带物品

 
男婴被发现的地点

1月15日下午16时45分,有人在西湖区花坞路上,花坞新村门对面的路边处看到一个无盖纸板箱内有一个婴儿,疑似被遗弃,随即报警并将其抱至杭州市儿童福利院交给值班工作人员暂时看护。

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留下派出所民警立即到场开展询问,并办理将男婴送入杭州市儿童福利院的手续。

男婴送入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时,身穿浅绿色上衣,红色开裆裤,未穿袜子,外裹三层卡通图案婴儿抱被,头戴粉红色帽子。随带的无盖纸箱内另有奶粉、尿不湿、衣物若干。

男婴进入福利院后,值班人员为其取名叫何迪。据福利院医务人员初步检查,男婴身长46厘米,体重2.7千克,出生才十多天,生命体征平稳,右耳外耳廓发育畸形。目前,福利院已经全面担负起男婴的临时看护照料工作。

接下来,福利院将对其进行全面身体检查,并进行合理喂养和护理。

据了解,公安机关已经对捡拾人进行了询问,并将全力寻找男婴的亲生父母,市儿童福利院将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如果您在今天下午16时至16时45分经过花坞路,看到男婴被遗弃的经过,或者有男婴生父母的线索,也可联系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或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分局留下派出所。

与此同时,希望男婴的亲生父母看到消息能主动联系儿童福利院(联系人:黄老师,电话:0571-85249063)或公安机关,认领自己的孩子。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杭儿轩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