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春运杭州长途汽车票本月12日开售 可刷身份证直接上车
发布时间:2018-01-08 16:43:0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长运客运站

    杭州网讯 记者从杭州长运集团获悉,1月12日起,旅客可以购买2月14日前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始发的春运汽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4天,2月15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刷身份证可直接乘车

    记者了解到,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经实现了刷身份证检票功能,旅客在线上购票,进站后可以直接刷身份证检票乘车,不用再到车站排队取售。

    当然纸质车票检票还是继续支持的,需要的旅客可以在自助取票机取出车票。如果有退票需求的话,目前网购车票均支持在线退票,使用杭州长运微信和手机APP“巴巴快巴”购票的旅客直接在订单详情页面点击在线退票就可以了,如果选择窗口退票的话则需要先取出票。

    春运团体票依然受理

    杭州长运表示,为方便广大企事业单位员工购买2018年春运返乡汽车票,2018年汽车团体票现在还可以受理。

    团体票办理有两种途径:网上受理和现场受理。网上受理:请加入“杭州长运VIP”群(QQ群号:289826438),与客服人员在线进行咨询办理。现场受理:先登录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下载购票须知和登记表,前往杭州德胜东路3339号(九堡客运中心站旁)杭州长运客运站场大楼8楼票务中心办理。现场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6:00。办理前请拨打电话:(0571)86046666、86727809咨询办理流程。

    包车回家也是不错选择

    杭州长运包车中心拥有各种大小车型,常年受理全国各地包车,一个人两个人都可以包车。如果你一时买不到合适的车票,只要拨打相应汽车站的包车预约电话,由车站帮你组织同方向的旅客,形成团体包车送你回家。

    客运中心站包车电话:0571-87650658。

    汽车南站包车电话:0571-86064712。

    汽车西站包车电话:0571-85222237。

    汽车北站包车电话:0571-88097761。

    租辆车回家 你会考虑吗?

    过节很多人苦于买不到票,或者没有直达的车辆,那么你也可以租辆车回家了。春节期间,租辆车自己开回家,一家老小再也不用自己扛行李。

    租车点: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东广东G层)。

    租车热线:0571-88936600。

作者:通讯员 张红卫 严全盛 记者 胡菲菲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