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区真下雪了!但得放大镜看
发布时间:2018-01-08 14:53:46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之前浙江省气象台就曾经预示过杭州7到8号或有飘雪,果然,到了今天中午陆续开始有人喊“下雪啦!下雪啦!”,所以这场全国性的大飘雪,疯狂造雪机终于来造访杭州市区了吗?

大家都兴奋得跑到窗外,果然看到了鹅毛般,哦不,是若有若无的小雪子。

作为气象小记者,当然要开始立马了解市区各个地区的下雪情况,收集下雪图片!很快,获得了以下的下雪图,请……戴上放大镜,认真看。 

可以看到大多数的雪子在落地或者碰到物品之后都迅速融化了。

市民在萧山区“以发载雪”来体现小雪子,但好像更像头皮屑……

 

动图更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雪子

雪虽然不大,但,毕竟是在南方!毕竟这几天全国都在下雪,杭州终于跟上了潮流!市民们还是很激动的!从朋友圈就可以看出了。

然而小雪子稍纵即逝,稍稍下了会儿就停了。

比如,这个比较滞后的下小仙女就和小雪子完美错过了。

也有比较耿直的网民,瞎说什么大实话!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