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祈福2018 唱响新年 幼儿园的艺术节
发布时间:2018-01-08 09:03:19 Mon  来源:杭州网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伴着对新年的声声祝福,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期盼,2018年第一周,东城幼儿园的花儿宝贝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唱响新年。

本次活动是“艺享童心 唱响新年”艺术节的第二幕活动,一起走进活动现场吧!

瞧!大班组的哥哥姐姐们用一曲载歌载舞的《新年好》拉开了新年音乐会的序幕,温暖、甜蜜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大中国》、《唐诗联唱》、《卖汤圆》优美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传递着浓浓的中国文化,渗透着深深的爱国之情。

《I am happy》、《完美新年》、《欢乐中国年》每一首歌都唱出来孩子们过新年的喜悦之情。听!中班的小哥哥姐姐们也不甘示弱,大合唱《恭喜恭喜》充满浓浓的新年韵味;《数星星》、《花雨伞》、《小青蛙》旋律轻快活泼,蕴藏着别样的童趣风味。

看! 小班的弟弟妹妹们虽刚入幼儿园不久,却也用稚嫩、清亮的歌声向观众们展现了自己的精彩。

一首首好听的儿歌《妈妈我要亲亲你》《粉可爱》《好儿郎》……

朗朗上口,旋律轻快,让人忍不住为其拍手称赞。 “艺享童心 唱响新年”艺术节的第二幕活动,在播撒快乐共享艺术的同时,更是让每一位孩子展现自信的风采,展示独特的个性。在新年的歌声中让我们一起展望2018年的美好,共同祝愿花儿宝贝们健康成长!

作者:通讯员 刘丹丽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