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半夜男子开煤气自杀 现场一大堆血迹很吓人
发布时间:2018-01-05 14:23:22 Fri  来源:杭州网

    2018年1月5日凌晨2时10分左右,杭州PTU81号车接景区分局指挥中心指令,九溪九龙苑2号发生一起男子开煤气泄漏持刀自残自杀的严重警情。

    PTU81号车接警后,81号车民警冯武装、谈军,特勤队员沈忠东、王幸迅速赶到指定地点,通过农家乐老板和九溪所110沟通了解情况后,该男子(张某)精神有问题,独自将自己关在狭小的房间里,手持菜刀将自己颈部、腹部等身体多处砍伤,流血过多,且房间煤气味道很浓,情况比较紧急。

    经过和九溪所沟通研判情况后,一边通知家人火速赶到,一边安抚该男子稳定情绪,同时研究家人做工作无果的情况下随时准备同时破窗破门强行攻入。

 
男子获救
 

    民警与该男子多方沟通工作无果的情况下,PTU81号车组长冯武装同组员商量后决定迅速机械破除防盗网,PTU队员首先强行进入后先移出挡门的煤气瓶和电视柜,打开通道后双方同时冲进控制该名男子,随后协助早已等候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另悉,2018年1月3日凌晨,江干区公安分局接到一起开煤气欲自杀的报警,报警人称其朋友(姚某,男  30岁  湖北人)因感情纠纷可能已开煤气自杀,现人住在九堡某公寓。

民警迅速赶往事发地,通过救生绳坠落破窗进入房间,房门一打开,民警第一时间冲进房间救人。

当时房内夹杂着很浓的酒和煤气味,一名男子躺在床上已经失去知觉,情况紧急,民警立配合120救助,将该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抢救。

经一天一夜的全力抢救,总算将姚某从死亡线上拉回,脱离危险。

据了解,该名男子因情感纠纷一时冲动产生轻生念头。

民警提醒年轻人:生命只有一次,且行且珍惜!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张丹 汪晨洁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