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跨年夜杭州一醉酒男对着救护车干了一件傻事
发布时间:2018-01-02 16:56:44 Tue  来源:杭州网

 跨年夜,杭州一位醉酒男,干了一件荒唐事,醒来后的他,面对监控后悔不已。

1月1日凌晨3点左右,一辆疾驰的救护车接到指令正赶往320国道与新桥新路路口救助一名醉酒男子。

救护人员在路口发现了一名醉酒的男子以及同行男子潘某。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醉酒男子忽然像发狂了一样用拳头、石头敲打救护车,甚至捡起了地上的窨井盖向救护车的挡风玻璃砸去……

银湖派出所民警张翔接110指令后迅速赶往现场,将男子进行控制,并将其传唤回所内进行醒酒。

记者获悉,该男子姓胡,31日晚与小兄弟几个在银湖街道一家烧烤店里喝酒、撸串、侃大山,共同跨年。

酒过三巡,大家就都各自散了。胡某因为多喝了几杯醉了,就由后来到的潘某照顾。潘某本想自己开车将胡某送回家去,但胡某硬是不肯上车。于是胡某在前面走,潘某开车跟在后面,可是走到新桥新路的路口时,胡某开始发酒疯了。

“他一会乱窜、一会狂奔、一会打滚,还要躺在斑马线上,我自己实在无法控制他,就打了120求助。”潘某说。

救护人员达到现场后,询问了潘某要将胡某送到哪个医院,潘某却说把胡某送回家就好了。医护人员正在与潘某解释救护车服务只能是送往医院的时候,胡某却开始发疯似的敲打救护车。一开始是用拳头敲打,后来用路边捡起的石头砸,最后捡起了地上的窨井盖向救护车砸去,最终造成了救护车挡风玻璃破碎,引擎盖多处划伤,雨刮器破损,车内线路损坏等多处损坏。

待胡某酒醒后,民警对其进行了讯问,但讯问过程中胡某只称自己喝多了酒,什么都不记得了。

但由于视频监控等证据都清晰地指出了他的违法行为,醉酒不会成为逃避法律制裁的理由。

最终该胡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目前该案正在继续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曹潇灵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