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一偷酒贼被逮时醉卧KFC 是个惯犯钟情养生酒
发布时间:2017-12-18 17:01:46 Mon  来源:杭州网

 
 
    近期,杭州笕桥一超市老板报警说,五六瓶酒被偷,而且被偷的是同一种酒。民警一番周折后,终于逮住了小偷,他竟然醉醺醺地躺在肯德基店。

嗜酒之人都有些讲究,比如爱喝酱香白酒的人不喜浓香白酒,爱喝药酒的人不爱喝黄酒。也有些人,喝酒只认一个牌子,估计是觉得入喉比较顺口。

专盯一个牌子喝没有问题,专盯一个牌子的酒偷,也是奇葩了。

上周六晚上,笕桥一家超市在结束营业前,发现货柜上少了四瓶“劲酒”。

可左思右想,今天没卖出一瓶啊?超市马上报了警。

民警一查监控发现,原来是一早刚开门营业时,一名穿着黑色夹克的中年男人,娴熟的走到一排酒面前,一瓶一瓶往包里塞……

再仔细看看,这个男人好像有点面熟?

民警们突然想起,他是惯偷啊!今年已经被抓过两回了!

原来,这名偷酒的男子姓陈,63年生,湖北人。陈某来杭州也好几年了,常年混迹在四季青一带,不仅居无定所,没有工作,还被抓过好几次。且说今年,就被公安机关抓过两回,都是偷酒喝,而且偷得还就是劲酒。再一查监控,这个陈某从笕桥偷完酒后一路步行,竟然从笕桥走到了德胜这儿。随后,他就失去了行踪。民警立刻赶了过去。这个时候,已经是周六的深夜了。

陈某究竟去了哪里呢?

这时候,民警想起了陈某的一个习惯。夏天逮捕陈某的时候,他正在浴场的大厅里吹冷气。这大冬天的,他会不会“如法炮制”呢?

照着这个思路,警方很快在周边的浴场、酒店和夜宵店展开了走访。果不其然,没几分钟,就有人发现陈某正在肯德基里,呼呼大睡。

民警摇醒问他,早上是你偷得酒吗?陈某点点头。

那酒呢?

陈某打了个嗝,满嘴酒气:“我都喝掉了,三瓶大的,一瓶小的,我路上喝了点,后来又找了个馆子继续喝,外面冷,我就来这先眯一会。“

目前,陈某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作者:通讯员 许雷阳 蒋磊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