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练兵强技能 杭州农贸市场里开展技能大比武(组图)
发布时间:2017-12-14 17:24:41 Thu  来源:杭州网

蔬菜一抓准比赛。

来自三墩二贸的经营户把把抓得都相当准。

 
鲜猪肉分割、一刀准比赛。

12月14日下午,以“强素质、塑形象、共建美丽幸福首善之区”为主题的西湖区第三届农贸市场从业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在蒋村花园农贸市场展开。

活动共有来自东山农贸市场、转塘农贸市场、嘉绿苑农贸市场等15家农贸市场的58名经营户参与此次大比武。

据了解,此次比赛特意针对农贸市场个体经营户的销售活动特点,精心设计了比赛项目,分为蔬菜品行业、猪肉行业、水产品行业三大类,其中又分别分为蔬菜一抓准、绑扎;鲜猪肉分割、一刀准和大排一刀准;黑鱼剖杀去鳞剔鱼片和活鱼剖杀分割等五个项目,考量选手目测、手掂等功力。

大比武现场。

作者:记者 王川 王帆 通讯员 徐月月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