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安徽一“贴心小棉袄”冲着杭州警察发火啦
发布时间:2017-12-01 11:39:39 Fri  来源:杭州网

 “谢谢!谢谢你们,公安同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好了……”

安徽人徐师傅抱着八个月大的女宝宝对着余杭公安分局乔司派出所的民警们连连道谢。

11月30日14时22分许,乔司派出所接到王女士报警称,在乔司街道永西村3组12号,有一名陌生男子抱了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给了她,男子说,自己老婆出车祸了,让她帮忙照顾一下,后一两个小时也未见陌生男子。

接到报警后,乔司派出所民警看到女子怀里一个穿着蓝色小棉袄,长得粉嘟嘟的小宝宝,小眼睛眨啊眨的,甚是惹人喜欢,但从眼里擎着的泪花可以看出孩子的无助和害怕。

由于一时间无法找到孩子的家人,民警只能抱着孩子暂时回到所里安置。

可孩子不知是有些怕生还是怎么的,到所里就是哭个不停,还真是让民警们大伤脑筋。

但民警中有不少超级奶爸。大家凑到一起还想出了不少办法。

这个说“孩子肯定该换尿布了,我去给孩子买尿不湿。”那个又说:“孩子估计是饿了,我去给她买吃的。”真是忙的不亦乐乎!

也许是感受到了蜀黍们的关爱,孩子渐渐停止了哭闹。

这边值班室里的民警忙着照顾孩子,另一边乔司派出所视频组、巡逻组所有警力,倾巢而出寻找孩子家人。

下午15时50分许,一名男子打电话来说丢了一个几个月大的小宝宝,民警一听正好与所里的孩子情况相符。经确认,徐师傅就是孩子的父亲。

原来,当天下午孩子的妈妈出了交通事故,徐师傅慌了神,就近把孩子放在了一个见过一两次面的厂房老板娘王女士手里,希望她能帮忙照看一下,但老板娘王女士并不认识徐师傅,在等了他一个多小时后不见出现,又苦于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这才报了警。

民警再三核实,终于将孩子安然无恙的交给了这位慌乱又粗心的爸爸,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啊!

警方提醒,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让孩子离开视线,哪怕有急事要离开也要先安置好孩子,不可将孩子交给陌生人。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戚鑫儿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