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位安静的美男子汪铎你认识吗?
发布时间:2017-11-10 14:39:38 Fri  来源:杭州网
 
现场视频报道
 
 
汪铎

杭州网讯 他是《西游伏妖篇》里的猪八戒,他是《爵迹》里的漆拉,这次他是腹黑学长,他,是汪铎。

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汪铎,2012年因参加音乐选秀节目《完美声音》受到关注,一路走来一直以帅气的韩范外表为人称道,非常适合拍摄青春偶像剧。这一次,他给大家带来的角色又是一次新的颠覆——亦正亦邪的双面学长。

汪铎在《西游·伏妖篇》里的猪八戒造型

 
 
汪铎在《爵迹》里的漆拉造型
 

汪铎化身高智商“秦一凡” 敬业表现引粉丝疯狂打call

由《追凶者也》编剧张天辉执导校园推理电影《推理笔记》定档11月24日上映,电影由林柏宏、汪铎、郝劭文等主演。11月9日晚,主演汪铎现身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与大学生一起玩推理,做游戏,双方展开脑力较量,PK不断升级,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汪铎接受记者采访

影片中,汪铎饰演的秦一凡智力超群,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但是汪铎表示,现实里的他恰恰相反,“我和秦一凡没有相同的地方,除了这张脸和性别。”

同时,剧本里大量的数学公式也是摆在汪铎面前的一大难题,“我去电脑上搜时,连符号都打不出来,其实很绝望。”“我只能做恶补,不然有辱演员的道德。”汪铎说。认真敬业的表现引来现场粉丝为他疯狂打call!

大数据操控无处遁逃 《推理笔记》剧情足够烧脑

电影《推理笔记》中真正的幕后操纵者通过提高概率远程致死完成作案。一场看似简单的换心手术,却引发了种种猜疑,普林斯顿预备生夏早安(陈都灵饰)重获新生的同时也被卷入一场精心策划的大数据杀人案中。

是谋杀还是意外,谁才是阴谋的根源?

错综复杂的各种证据,校园内四起的流言,身边的每一个人似乎都和这件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推理有无数种可能性,然而真相只有一个。天才少女夏早安能否找到最终的凶手,还原唯一的真相?

最终公布结局时,观众都大呼结局出乎意料。还有有很多女生窃窃私语“男主在整部电影中,爱的到底是一个人还是一颗心?”感情线上非同寻常的设定引发了观众的热议。作为一部校园悬疑推理片,《推理笔记》成功地把悬念从头留到尾,提前看过点映的影迷纷纷表示:剧情足够烧脑,结局足够震惊!

据悉,电影将于11月24日上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陈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