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晓攀:相声演员拍电影最大的疑难杂症是我们自己
发布时间:2017-11-09 16:39:34 Thu  来源:杭州网

 
高晓攀、尤宪超现身杭州

杭州网讯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

11月9日,导演高晓攀携主演尤宪超现身杭州尚橙电影工厂,与观众分享互动。杭州看片会现场,收获满场欢笑好评,有观众评价“奔着喜剧来,居然看感动了”。同时,30城疯狂路演正在继续进行中,高晓攀、尤宪超所到之处笑声不断,兄弟俩使出“十八般武艺”逗笑全国观众。

 
高晓攀

导演高晓攀感慨万千:最大的疑难杂症是我们自己

作为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的掌门,高晓攀聊起第一次导电影的难处,感慨到:“其实最大的疑难杂症是我们自己,相声演员有身份定位,大家会说‘说相声的演员凭什么导戏’‘说相声的怎么能搬到大银幕’这些问题,我们在这部电影中,一直在努力让大家在走心,让大家信任剧中人,这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这也是最大的难点和痛点。”

现场,主演尤宪超则笑称没有找到和自己身形差不多的替身,他透露:“武术的戏我俩之前都没参与过,这次电影的打戏需要还原街头斗殴场景,电影里面我就是负责挨打,我们的电影没有替身,都是自己来。”

 
尤宪超

聊起高晓攀首次当导演,尤宪超也表示:“这次只是表演风格不一样,他从演员跳到导演,本质上会有很多变化,我觉得这次电影完成度还是蛮高的。”

 
高晓攀、尤宪超

《兄弟别闹》预售票房口碑双丰收 观众:相声演员拍电影最好的一次

电影《兄弟别闹》一路收获无数好评,更获得观众怒赞“这是相声演员拍电影拍得最好的一次”。同时,除了令人“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的喜剧效果外,影片中蕴含的兄弟亲情也令人动容,观众纷纷评价“奔着喜剧来,居然看感动了”、“笑着笑着眼眶就湿了”、“可以让你大笑开怀,也可以让你伤心垂泪的一部影片”,还有观众坦言,“作为一个独生子女,只有在电影中才能体会到手足之情,看完电影,我也好想有个罩我的哥哥啊”。

《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混混兄弟成长为有担当的男人的故事,“作兄作弟”郑好(高晓攀饰)郑重(尤宪超饰)为赢取巨额奖金参与《浪子请回头》真人秀,在节目的录制过程中渐渐“改邪归正”,却阴差阳错不断地与以前“道上”的朋友重新交手,由此展开了啼笑皆非的较量与碰撞。

据悉,该片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王川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