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11月10日起德胜东路施工 未来5个月周边道路这样走!
发布时间:2017-11-09 16:18:13 Thu  来源:杭州网

德胜东路绕行示意图

  杭州网讯 作为往返城东的主要道路,德胜东路一直承担了非常大的交通流量。而从11月10日起,因德胜东路管廊工程施工需要,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该区域周边道路进行相应的优化调整。今后5个月时间这条路该怎么走?交警蜀黍给出了通行建议。

此次施工从2017年11月10日21时起至2018年4月15日止,届时德胜东路地面辅道(备塘路至红普路)西向东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备塘路(德胜东路至建华路)对机动车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施工虽非全封闭,但过往的车辆须根据施工区相关交通标志、标线指示经备塘路、建华路、红普路绕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则可在预留范围内通行。但德胜高架道路由西向东进入德胜地面主线道路(红普路方向)将不受影响。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曹灵芝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