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惊!杭州一辅警“救命哨音”从货车轮下救她一命
发布时间:2017-11-04 13:33:54 Sat  来源:杭州网

在热心群众的帮助下,李卫和大伙儿赶紧一起将骑电动车的女子挪出了车底,随后将其送往医院。

经医生检查,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只是受到了一些皮外伤,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型厢式货车车型巨大,车体坚硬,自重都在数十吨以上且车子操控性差。行驶过程中,非机动车跟在大货车正后方,又是很近的车距,稍不留神就容易成为这些重型货车车轮下的“肉泥”。在日常开车过程中,请与这种大货车保持安全车距!

不管是机动车还是行人、非机动车,都要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这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必须遵守的交通规则。为了保障生命安全,遇上红绿灯时,请等上一分钟,为了你的安全,更为了你的家人。千万不要为了抢一秒钟而违反交通规则,以免造成终生悔恨。

作者: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