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万市山房”体验第二季来袭 征集6名体验师免费吃住
发布时间:2017-10-30 15:19:45 Mon  来源:杭州网

 
万市镇灵隐洞
 

 
万市镇马岭关
 

 
万市镇太平村

   杭州网讯 这个周末,可以带上家人到杭富阳区万市镇,免费看山景、品山味、住山房,还能亲自手工磨豆腐、打麻糍,听起来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即日起,万市镇平山村拿出6间山房,免费征集体验师(可一家三口,也可两人结伴)吃喝玩乐。体验时间为11月4日(本周六)下午至5日(本周日)上午。

想成为“山房体验师”有什么要求?

要想成为“山房体验师”,首先,必须通过邮箱报名,报名时须提供一张在外旅游的风景照,照片中须出现你本人;最重要的,必须提交一篇曾经写过的游记,长短不限。这一切,全部通过邮箱提交。本报将根据图片及游记质量的优劣,最终删选出6位“山房体验师”。

体验时间:11月4日(本周六)下午至5日(本周日)上午

报名条件:写得了游记、拍得好照片、发得了朋友圈、交得了“家庭作业”

报名格式: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曾经写过的游记

报名邮箱:wangjiefy@qq.com

“山房体验师”能享受什么?

11月4日下午1:00左右集合,一起坐大巴出发,估计下午2:30左右到达万市镇平山村的各家山房。稍作休息后,可带小孩一起参与手工磨豆腐体验活动,现场或许还有打麻糍等其他农事体验活动。如果你喜欢,也可以下地挖番薯、采摘蔬菜等。

晚上,和山房主人一家共进晚餐,品尝村民自己种植的蔬菜、野鲫鱼、土猪肉等。饭后可在山间散步,呼吸新鲜空气……伴着虫鸣入眠,听着鸟叫醒来,主人家准备了山乡早餐,有手擀烧饼、番薯粥等。周日上午9:30左右,集体返回富阳。

“山房体验师”要做什么?

享受了难得的万市山房之旅,别忘了交“家庭作业”。

每一户参与体验的家庭,都必须向本报提交一份图文并茂的体验日志,从吃、住、游、环境、服务等方面对万市山房进行营销推介,要求文字优美,图片清晰。写完之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中进行转发,以截图为证。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