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中国国际电商博览会在杭开幕 科技演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发布时间:2017-10-29 15:58:50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此次博览会是立足全国、面相全球的电商、互联网盛事。除主承办方阿里巴巴之外,包括Google、网易、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百e国际、卫健科技等在内的的移动技术与互联网企业悉数亮相。

首次亮相展会的百e国际带来诸多大健康科技与产品参展,所搭建的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创业平台及健康科技生态为此次电博会带来了全新的创业趋势和机会!

本次参展,百e国际带来了多项大健康移动互联领域采用了最前沿技术的体验项目,包括AI身体健康数据监测、VR互动体验等智能设备等,现场吸引了众多的观展者以及专程造访百e展位的国际级贵宾的火爆参与,在电博会一开场便成为了全场的热门焦点。这些黑科技的先进性,在于打破了人们对大健康概念的传统认知,用科技与大数据将健康管理日常化、移动化,从而改变大众的健康理念和状态。

技术与产品只是本次百e为大众带来的一部分,在这背后更强大的,是一整套创新的社交电商创业系统。百e国际是大健康移动电商创新平台,为创业者搭建基于移动社交的创业网络,同时也专注于开发大健康领域最具潜力的技术及产品,为创业者严选优质的创业项目。构建了覆盖仓储、物流、品牌、营销、IT系统、培训教育、客户服务等一站式支持体系,为创业搭建完善的平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百e所创造的除了电商链条中的各个模块,更在这其中注入社交的生态,用社群和自媒体链接每个人,实现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可不断复制的口碑型经济,这也是百e一直以来迅速发展赢得市场口碑的核心价值。

展会现场,百e国际CEO郑炜先生接受了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对这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的优势及使命做出了全方面的阐述。为移动互联时代的百万创客展示最具吸引力的机会。

百e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上个月阿斯塔纳世博会起,百e和卫健科技频频亮相国际舞台、未来,百e将继续致力于搭建电商人才培养和服务对接平台,研究新趋势、挖掘新亮点、探索新模式,促进电子商务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带动区域经济全面转型升级。

作者:首席记者 徐文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