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今天是你们的生日 杭州人为你们点赞
发布时间:2017-10-26 10:51:08 Thu  来源:杭州网

致全市环卫职工的慰问信

    全市环卫职工: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浙江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在此,谨代表全体杭州市民,向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关心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环卫职工亲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环境卫生工作是一项造福人民、服务社会的光荣事业,是城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你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行业精神,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弘扬环卫正能量,争做铁军排头兵,用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汗水、一流的心态换来了城乡整洁靓丽的环境。你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和重大节庆活动保障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城市大街小巷树起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城市安全正常运行和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传播城市文明、共建美丽杭州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全市各级政府和部门要更加关爱环卫工人,更加重视环卫工作,进一步推进我市环卫事业发展。全社会都要尊重环卫工人、尊重环卫成果,共同营造文明优美的环境。当前,杭州正处于“后峰会、前亚运”的重大历史机遇期,新形势、新任务对全市环卫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环卫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立足新起点,瞄准新方位,始终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继续保持和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创造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为提升城市环境生活品质、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市环卫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杭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26日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陈金辉 李敏吉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