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里不仅可以看灯光小品 还能拿千元大奖
发布时间:2017-10-24 16:17:03 Tue  来源:杭州网

 
“最美杭州·灵动西溪”2017第三届杭州创意艺术灯光小品秀

    杭州网讯“最美杭州·灵动西溪”2017第三届杭州创意艺术灯光小品秀将于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10日在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北(文三西路紫金港路口以北至文二西路出口区域)集中展示。本次灯光小品秀由杭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办,杭州市亮灯监管中心、杭州西溪湿地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杭州市城市照明行业协会承办,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滨和环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2017年西博会活动内容之一的“最美杭州·灵动西溪”2017第三届杭州创意艺术灯光小品秀,着重表现国际化与杭州特色的结合,表现现代城市文化,关注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提倡互动性和趣味性。目前,参与灯光秀的施工、制作、设计企业已陆续进入杭州西溪湿地雕塑公园现场,积极备战,按照10月26日全面完成调试工作的时间节点开始安装、调试灯光作品,力求把最好的作品效果呈现给广大的市民朋友。

    为了更好的展示杭州市第三届“灯光小品秀”的风采,通过生动的影像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灯光小品人文、创意、环保的发展理念,主办单位将同时举办杭州市“灯光小品秀”摄影比赛。有意向的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摄影爱好者们可通过 “环保照明”、“人文照明”、“创意照明”三个方面来记录灯光小品真实的瞬间,将独特的城市夜景观、良好的光环境、环保照明的现代理念展示给广大市民,使更多的人对城市灯光小品了解和熟知。此次比赛还将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一等奖奖励现金1000元,二等奖奖励现金800元,三等奖奖励现金600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灯光小品秀”摄影比赛参赛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逾期提交无效。参赛者将摄影作品各提供电子版和9吋图片1张,每张图片容量不小于2MB,格式为JPEG,电子版图片发至邮箱hzula001@163.com,相纸照片邮寄杭州市城市照明行业协会秘书处(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桃花弄一号401室)。有兴趣的摄影爱好者不妨可以来试一试。

作者:记者 胡坚伟 通讯员 叶萌 刘莉蓉 谢德林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