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区与知名企业签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7-10-21 09:16:43 Sat  来源:杭州网

    10月19日上午,富阳区与宝能集团签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领导朱党其、汤金华、丁永刚、华之江参加签约仪式。

    区委常委、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丁永刚代表富阳区人民政府分别与宝能投资集团和杭州新天地集团签订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

据了解,宝能集团始创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历经二十五年稳健经营和高效发展,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物业开发、科技园区、现代物流、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等五大核心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在新的市场和政策环境下,宝能集团将大力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将落户富阳,拟选址江南新区灵桥罗山区块,项目内容主要包括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研发、总部楼宇及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等配套核心零部件生产。

杭州新天地集团是宝能集团下属公司的控股企业,是一家以文化营造为核心的文商旅复合产业运营商。杭州新天地集团新天地产城综合体项目拟选址银湖街道原中策橡胶地块及周边区域,建设集商业、办公、居住等为一体的产城综合体,着力打造智能制造机器人产业培育基地和科创孵化平台等。

区委书记朱党其对宝能集团来富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富阳正致力于打造大都市新型城区,撤市建区中的富阳努力转型,全力推进融杭交通建设、城市有机更新、江南江北互动发展等重点工作,通过与都市接轨来转变发展方式和产业结构。富阳需要好的项目来推进转型发展,宝能的项目将为富阳带来更高层次的发展,助推富阳快转型、转好型,从县域经济迈向都市经济。

朱党其祝愿宝能在富阳越干越幸福。他表示,富阳将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强化沟通、深入对接,促成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作者:通讯员 包键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