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法国优秀中学生来你家共度美好周末 约吗?
发布时间:2017-10-21 15:24:53 Sat  来源:杭州网

 
“汉语桥”法国中学生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体验活动

学生们体验中国文化、杭州生活

    杭州网讯 一个双休日的时间,让优秀的法国中学生住在你家,一起共度愉快的周末,这样美好的事儿你来吗?

从10月22日起至11月4日,30位在汉语桥比赛中获奖的法国中学生们将来到北京和杭州,参加“汉语桥——法国中学生秋令营”,深度体验中国文化的魅力。

“汉语桥——法国中学生秋令营”由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举办,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到今年已经举办了第四届。

作为其中一项体验活动,从10月27日晚至10月29日上午,这些优秀的法国学生将入住杭州各个居民家中,在两晚一天的时间里,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真切体验杭州人家的日常生活,感受杭州文化。

记者了解到,前来体验的这30位法国学生,都是法国中学生汉语桥中文才艺和书法比赛的获奖优胜者,每个人都有汉语或者书法等才艺特长。他们来北京、杭州参加为期两周的秋令营,特别期望与中国家庭进行较为深入的交流。

目前,杭州家庭还在继续招募中,如果你居住在杭州主城区,有基本的英语或法语交流能力,家里有3-18岁的孩子,又期望能开拓国际化视野,不妨来参加吧!(致电活动协办方:悦芽开蒙 0571-86922826或18072708602进行报名咨询)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