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浙江大学 聆听高校学子寄语未来
发布时间:2017-10-18 19:28:09 Wed  来源:杭州网

 
 

 

浙大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姚奕弛摄)

    杭州网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

为了让广大师生能及时收看到开幕式,浙江大学在七个校区共设置了18个集中收看点,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收看大会实况,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本科生崔文康同学说:“十九大的召开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为学生党员深受大会的鼓舞。我们青年学子更应当有责任和担当,努力承担起报效家国的责任。”

来自浙大2017级硕士生纵榜正认为,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军队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为国家和军队的建设助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顾敏杰  编辑:徐洁 陈焕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