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十九路连线 传递杭州声音】杭州网走进杭州行政服务中心 领略“最多跑一次”改革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7-10-18 19:24:4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审管办审批管理处调研员郑亮收看开幕会
 
 
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处长傅国伟边看边做笔记

杭州网讯 春江潮水连海平,钱江潮记载着城市各个领域改革的深度践行。在杭州市民之家,一窗受理,两厅融合,打造出了便民服务的杭州样本,“最多跑一次”“跑”出了改革决心,也“跑”出了群众期待。

杭州行政服务中心,是政府面向市民个人的综合性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也是集中民意、民声、民情、民智的“第一窗口”,如今,这里还是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主阵地。

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正式开幕。在杭州行政服务中心,杭州市审管办审批管理处调研员郑亮认真收看了开幕会,“这次报告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了新的战略部署,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目前,杭州“最多跑一次”改革仍在持续发力。根据统计,全市“最多跑一次”事项已达11354项,其中市本级1209项,实现比例为88.44%。

如何让“最多跑一次”改革从“盆景”变“全景”,跑出杭州的加速度,郑亮说:“报告对于改革发展的新部署需要我们在实际工作中更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使‘最多跑一次’改革更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

作者:记者 沈妍 沈达  编辑:徐洁 陈焕 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