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寻找杭州最美森林公园、最美湿地”活动已开始 这个小长假一起去找找?
发布时间:2017-09-29 17:44:27 Fri  来源:杭州网

 

20个候选最美森林公园

拱墅区半山国家森林公园、西湖区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余杭区山沟沟国家森林公园、余杭区东明山省级森林公园、余杭区长乐省级森林公园、富阳区龙门省级森林公园、富阳区黄公望省级森林公园、富阳区贤明山省级森林公园、富阳区富春桃园县级森林公园、临安市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临安市太湖源省级森林公园、临安市昌化省级森林公园、临安市南天目市级森林公园、桐庐县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桐庐县瑶琳国家森林公园、桐庐县白云源省级森林公园、建德市富春江国家森林公园、建德市新安江省级森林公园、建德市绿荷塘市级森林公园、淳安县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

20个候选最美湿地

淳安千岛湖湿地,淳安千亩田山地沼泽湿地,富阳咕噜咕噜岛省级湿地公园,富春江(富阳段)湿地,富阳岩石岭湿地,建德七里扬帆湿地,建德新安江湿地,桐庐南堡省级湿地公园,桐庐芦茨湾湿地,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杭州东部湾沿江湿地,余杭三白潭湿地,余杭北湖湿地,京杭大运河(杭州段)湿地,临安柳溪江湿地,临安千顷塘湿地,临安青山湖湿地,江干千桃园湿地,萧山浦阳江湿地,西湖湿地。

从10月7-日开始,到12月10日的周六周日,连续10周,《我的美丽家园》都将播出杭州森林公园、湿地的专题节目,把这些杭州美丽的森林公园、湿地介绍给大家,让市民朋友来了解这些森林公园和湿地。

作者:见习记者 许佳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