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速公路追尾13岁女孩被甩出汽车 究竟发生了什么?
发布时间:2017-08-30 12:53:00 Wed  来源:杭州网

 
 
13岁孩子独自在后排未系安全带结果被甩出车厢

 
小车追尾撞上前方货车

 
严重变形的浙A牌照小轿车逆向停在第二车道上

    8月29日中午11点半左右, G25杭新景高速往杭州方向2356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追尾事故,一对父女受伤严重,小车追尾撞上前方货车翻滚了1440度,最后倒停在第二车道上,而坐在后排的女儿直接飞出甩落在高速公路上……

    接女儿回杭途中追尾货车

    13岁孩子独自在后排未系安全带结果被甩出车厢

    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石开达赶到现场时,眼前一幕令他震惊不已。“一位男子坐在硬路肩的地上,怀里抱着一名满身是血的女孩,好像女孩受伤不轻。”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全是汽车撞击破碎的汽车碎片和玻璃,一辆严重变形的浙A牌照小轿车逆向停在第二车道上,而在前方100米左右,打着双跳的一辆辽G牌照的重型仓栅式货车靠边停在硬路肩上。

    经交警询问了解,坐在硬路肩上中年男子姓洪,是小轿车的驾驶员,老家浙江淳安县人,在杭州滨江上班,怀里抱着的伤者是他女儿,今年13岁,在杭州上学。

    洪爸爸说,因为马上要开学了,今天早上特地向单位请了半天假,一大早从杭州开车到衢州女儿的外婆家去接女儿,准备带她中午之前赶回杭州,下午可以继续回单位上班。“平时小孩坐车都是系安全带的,今天因为她想睡觉,我想让她躺在后排睡会比较舒服些,再加上我今天有点赶时间,车速有点快,并且临近中午开车有点犯困了,怀着侥幸心理,总想着这么点路熬一熬就到家了,没想到发生这么大的事故。”

    女孩右大腿和锁骨骨折

    所幸无生命危险

    当时的路段监控还原了事故发生的场景:11点25分左右,浙A牌照东风日产阳光小轿车直接追尾了同样在二车道行驶的辽G重型仓栅式货车,导致现代小轿车失控并撞击中央护栏,连续四五个翻滚和滑行,倒停在高速公路第二车道上,13岁小女孩径自飞出窗外,摔落在高速公路上。

    过了一会,女孩自行爬起,女孩的父亲在高速路上飞快地跑向女孩,并把女儿抱起,走向硬路肩并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12点02分救护车到事故现场把伤员送往富阳人民医院。万幸的是,该起事故女孩无生命危险,只造成右大腿和锁骨骨折,外加身上、手上、头上多处擦伤。

    目前该起事故交警正在调查中。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带就是生命带!无论是驾驶员驾驶机动车还是乘客乘坐机动车都必须系好安全带。同时呼吁广大驾驶员朋友,夏季疲劳事故多发,广大司机在出行时一定要充分休息,不要疲劳驾驶。如果在行车途中感觉困乏,请到就近服务区休息或者就近驶离高速休息。

作者:记者 徐可 实习生 李良婷 通讯员 周东堂 王振辉 楼斌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