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90后小伙酒后因心情不好连划数车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7-08-14 14:27:15 Mon  来源:杭州网

夏夜,和三两好友喝酒撸串,原本是件开心的事,然而90后小伙钱某却在回家途中头脑发热,竟拿出口袋中的钥匙,将停在路边的多辆车划坏。

近日,临安锦城派出所成功抓获了划车嫌疑人钱某。

8月9日一早,锦城派出所接到多名车主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人用锐器划损,划痕从驾驶室车门延伸到车尾叶子板,原本崭新的车身上伤痕累累,触目惊心。

报案人朱某称,当天上午,他像往常一样准备开车去上班。

当走到自己的车旁时,突然发现身上有一条深深地划痕,从驾驶室车门处一直蔓延到车尾灯处。

车子老老实实停在车位上,没挡着谁也没碍着谁。

朱某说:“当时我真的非常生气,车子整个面被划了,还是很深的印子!”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

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发现9日凌晨3时许,在案发路边有一名年轻男子跌跌撞撞地走过,在经过停车位时,有一个掏口袋和明显靠近车辆的动作。

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侦查,成功在一出租房内抓获嫌疑人钱某。

锦城派出所民警郑祎监控显示:“他有明显划车的动作,手里还拿着物体。”

到案之后,钱某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据钱某交代,当晚和两个朋友一起吃烧烤,喝半斤杨梅烧和两瓶啤酒,凌晨回家路上看到路边停着的几辆车,当时心情不好,借着酒劲就掏出口袋里的钥匙一顿乱划,随后回到自己出租房内呼呼大睡。

   警方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车损价值进行鉴定,总共损失价值达人民币6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临安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石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