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妻回老家男子偷女孩内衣排解寂寞 穿身上独自欣赏
发布时间:2017-08-09 11:14:43 Wed  来源:杭州网

最近家住玲珑金畈的吴女士(化名)发现一件怪事,晾在院子里的内衣居然不翼而飞了,同时租客王女士(化名)的内衣也不见了。家中监控显示,盗贼竟是一名白衣男子。

目前,该白衣男子已被临安警方治安拘留。据其交代,盗窃内衣不为倒卖只为排解寂寞,为了独自“欣赏”。

晾在院子中内衣不翼而飞

8月7日下午5时,住在玲珑街金畈的吴女士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收回晾在院子里的衣服,其他衣服都在,唯独两套内衣不见了,问了附近的邻居也都说没看见,心想着可能是同住的其他租客可能收错衣服了,也没在意。

旁边的租客王小姐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晾晒在院子里的内衣内裤都不见了,同院子的女士内衣裤怎么同时不翼而飞。

难道有小偷?

大家不禁怀疑。

吴女士翻看了院子中的监控录像:8月7日凌晨0时左右,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陌生男子进入过大院,左右顾盼,后慌张离开。

离开的时手上多了一团白色物品。

通过房东确认,该男子并非租在家中的租客。

吴女士立即向玲珑派出所报警。

    当场查获物品,共3个胸衣,5条内裤,其中三条内裤被他扔了,还有一条裙子,图片上花色的就是该裙,报案价值400元,均无品牌。
 
   如实交代曾两次盗窃内衣
 

玲珑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通过院子中的视频监控确认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排查工作立即启动。

同时通过视频监控跟踪调查,快速锁定了贵州籍男子龙某某,并于当天晚上23时在锦北街道某租房内成功将嫌疑人龙某某抓获,在其租房内发现被盗的多件女性内衣内裤。

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龙某某最终不得不如实交代自己盗窃女士内衣的违法事实。

龙某某称,他一般选择农村的院子,乘着半夜没人的时候溜进院子,专门对晾在院子中的女士内衣和内裤下手。

目前,龙某某已被临安警方治安拘留,拘留8天。

妻回贵州老家后 偷内裤和文胸排解寂寞

龙某某今年35岁,贵州人。

为何专偷女性内衣?

龙某某称,妻子回贵州老家后,他一个人无聊,盗取女性内裤和文胸,并不为倒卖赚钱,只是拿来排解寂寞,穿在身上独自欣赏。

记者获悉,龙某已婚婚十多年,有两儿子,大上午9岁,小的2岁。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余木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