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乒乓乐章·与你共享” 江干区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7-08-08 14:10:25 Tue  来源:杭州网

8月8日,2017江干区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在丁兰街道浙大丁兰校区开幕。

炎炎夏日,激情绽放。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辖区8各街道138个社区组队参加, 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炎炎夏日,激情绽放。为了提升江干国际知名度,打造城市文体名片,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理念,8月8日,在第9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和19大即将召开之际,“弄潮·钱江杯”2017江干区首届社区乒乓球比赛在丁兰街道浙大丁兰校区开幕。本次赛事以“乒乓乐章.与你共享”为主题,发扬江干弄潮儿精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辖区8各街道138个社区组队参加,1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2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分8个赛区进行团体选拔赛,第二阶段是选取8个赛区的前2支团体队伍参加总决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于9月初在江干区体育中心举行。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江干区体育局旨在倡导和推广全民健身理念,让体育健身带给大家的快乐和健康。“弄潮.钱江杯”系列体育赛事是江干区的群众体育品牌,每年“钱江杯”的系列比赛都能吸引广大运动爱好者参加,受到江干区居民群众的喜爱和欢迎,2017年除了已经结束的门球、羽毛球赛,还将进行篮球赛、足球赛、网球赛、乒乓球等赛事,敬请期待!

作者: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袁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