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一天我们把赞歌献给解放军
发布时间:2017-08-02 14:51:42 Wed  来源:杭州网

 
赞歌献给解放军活动现场

同学们将制作好的书签贺卡送给武警战士

8月1日,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赞歌献给解放军”——献礼建军90年主题活动。

来自滨兰实验学校的10余名学生顶着炎炎烈日,来到纪念馆积极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就地取材,运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自己动手制作贺卡和书签。有的小朋友用从广场上茂密树丛中摘取的一片树叶,将它们剪成各种形状贴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logo的书签背面,然后用塑封机塑封;有的小朋友用彩笔在贺卡背面画上坦克、八一军旗、军人形象;还有的小朋友将自己想对解放军叔叔说的话和对他们的祝愿写在了书签卡纸和贺卡纸上……

除本次主题活动外,市纪念馆为迎接建军90周年还推出《军旗飘扬》主题图片展,通过15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现了人民军队历经艰难曲折,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不朽功勋的光辉历程。图片展设在市纪念馆革命烈士展厅序言厅进行展出,同时送进社区、军营、企业等机构进行巡展。

作者:记者 余琼雅 通讯员 夏心怡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