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大手牵小手 共庆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7-08-01 18:47:36 Tue  来源:杭州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

    下午6点整,一场名为“大手牵小手 共庆建军节”八一文艺汇演活动在杭州滨江区举行。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滨江区晨希艺术培训学校组织,同时邀请了杭州市滨江区晨希艺术培训学校师生及家长、杭州市滨江区公安消防大队参加。 

   活动宗旨是军民共建联谊会旨在军民同庆八一建军节,展示杭州市滨江区公安消防大队为了保障滨江区人民消防安全赴汤蹈火、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精神风貌。

    同时,消防官兵结合实地作战经验将消防知识传授于杭州市晨希艺术培训学校学生,增强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

    消防官兵通过寓教于艺的方式,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展示消防官兵身经百战、赴汤蹈火、临危不惧、舍己为人精神风貌。

    从而丰富杭州市晨希艺术培训学校学生消防安全知识体系,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使其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与逃生自救技能,最大限度的预防火灾发生,起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效果。 

   

作者:通讯员 木木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