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通卡可以挂失了
发布时间:2017-07-31 15:58:1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杭州通卡可以挂失了。

记者从杭州市民卡公司了解到的消息:2017年7月27日开始,杭州通卡(除纪念卡外)也可以挂失了。只要市民提前去营业厅开通挂失功能,即可在丢卡后最大限度保障卡内金额。

杭州通卡是杭州市民卡旗下主要产品,2012年10月与杭州地铁一号线开通同步发售,截至到目前,杭州通卡及市民卡上开通公共交通功能的卡发行量已经超过2000万张,全年公共交通领域总服务人次达到8.8亿人次,是一张老百姓出行离不了的必备卡。

2017年6月,杭州通卡退出商用领域,原有电子钱包支付体系将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支付方式的升级。

杭州通卡将专属服务于公共交通领域,在公交车、地铁、水上巴士、公共自行车及路面停车等公共交通领域做应用。

另外,8月1日起,杭州通卡(除纪念卡外)退卡时不再收取押金折旧费,2017年8月1日前购卡或补、换的,押金折旧至2017年7月31日(每月0.33元,不足一月按一月计)。

市民卡补、换工本费从20元调整为15元。

8月1日起8月8日,杭州通电子卡推出各种惠民活动:充值减、免费坐公交,红包随机抽等。

8月中旬,杭州市民卡APP端也将开通杭州通电子卡功能,领卡、充值、补登还有更多惠民便民功能上线。

杭州市民卡app二维码

作者:通讯员 诸瑛 记者 陈焕  编辑:徐洁